人人常問小紅狐,到底是哪些能力成為IE老婆的狐狸精?

原因不外有它,擁有無限條的尾巴,可讓使用者飛上了天。

成為人中之人的人才,而不是丁丁。

IE到底好不好用?我說很好用,但不夠好。在用了Firefox很久一段時間後,我曾試著重返IE,只使用IE來看網頁。結果就是-天阿,這簡體字怎麼打出來阿?沒有同文堂真不方便。這網頁字怎麼這麼小?同文堂每個網域可以自行設定字型大小,超方便。喔,這資訊很棒,我要存下來。媽的,IE存下來只能一個一個開,Scrapbook整合的真好...等等一堆問題出現。

這時IE就好像房車,該有的都有;不過,你搭上了火狐跑車,就別想下來了吧。

愛玩極速快感嗎?火狐跑車有很多方面的配件,在我設計網頁或是找網頁資料時。都提供了相當大的便利性。以下介紹一下我目前有用的:

1.IE Tab配件:你很喜歡開著火狐趴趴走,可是看見前面的警告標牌寫著:"除IE房車外,本路不適於其他車種。"時,就是裝這個啦。有了這個,你瞬間就把IE的房車引擎、血肉全都丟到了火狐的胃中,變成兩用式引擎跑車,不用再回家開一台啦。

2.新同文堂配件:覺得擋風玻璃上的資訊很小字?寫著什麼簡體、繁體字,我只想看一種字。那就沒錯啦,把這個套件裝下去吧,不用安裝費,不用錢的。就可以對每個資訊頁面,做不同文字的放大縮小。用IE房車就乖乖的練眼睛吧。

3.Scrapbook配件:到了每個地方,你看見了漂亮的風景,很棒的資訊難道不想存下來?這配件能讓你把喜歡的資訊抓下來,整理得很好,覺得哪地方太花就把某區塊修掉,還可以寫下你的筆記喔。

4.SwitchProxy配件:往國外的路總是讓你跑不動嗎?這個就是解決方案啦。轉換超方便,不用為了去國外,要多好多步驟,去掛ISP的加速。

5.Flashgot配件:下載個資料斷斷續續?用這個就可以支援啦,愛用flashget、愛用影音傳送帶...等等,一次解決。IE房車Only?我說跑車也能裝。

6.DownloadHelper配件:很討厭FLV格式影片檔吧,抓也抓不下來,不知道位址在哪,這樣要複習"動作"片就很麻煩捏。這一套就是啦,裝下去,載下來,開開心心看片去。IE房車很麻煩。

這是我的六大銘器,真的是上網必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