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漫無目的的走,

也是種幸福!


 造物之6 

最近心情常會有些低落,而最令我在意的,便是自己心思的不穩定。

或許人一段時間後,都會想要停歇,思考一番吧?

不過那種惆悵的感覺,卻總是揮之不去。

我不喜歡這種淡然卻不能捨去的感覺;於是我便喜歡騎著單車,去以前的地方走走,看看以前的天空,以前的大地。

造物之2 

還好,這一切都是有效果的;人總是習慣給環境影響,好的就繼續保留,壞的就拋之於自然。

自然總是我最愛去的地方,或許天性使然吧!我可以想想之前發生的不愉種種,當個芸芸眾生。

我愛,漫無目的的找尋自己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