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愛...妻~

愛妻,愛...妻~

像太陽~~~


沒錯,這首歌道盡了愛妻的熱情。它不只會幫妳放熱水,幫妳花錢,

還會讓妳感到無比的澎湃。

愛妻

就在一個禮拜前,組了台 i7 920 + P6T Deluxe + DDR3 1333 創見美光顆粒 D9JNM X2 的平台。感覺很棒,對吧?

不覺得有點怪嗎?

美光記憶體

嗯,少了一條美光記憶體。這事,害我傷心了好幾天。


且聽我娓娓道來...


那天在商場找到貨後,回家便是一番組裝、摸索。一開始,想說記憶體的可超性尚不明朗,姑且給他買個兩條創見試試,以後換貨容易的多。一上機乖乖隆地,外頻加倍頻直上 4GHZ 與 DDR3 1600 。燒機也相當的穩定,維持在100%的水準。

這時,那個moment,就決定再買一條一樣的貨。


回到店家,聽了答案當場傻眼-什麼?沒了要再訂!我的心智登時渙散,久久不能自己。後來一路逛到創見,看見個漂亮的妹(嗯...這不是重點),也說沒美光的貨。


天亡我也~!這麼好超的記憶體,以後再也找不到怎麼辦?


傷心的我,想到不能幫助國家經濟,便潸然淚下。不過,不接受這事實又能如何?


還好,愛妻回家還是鼓勵了我,要努力往前看。她說:至少,我們的家還在,少了台藍寶基尼有什麼關係呢?


很有關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