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一沉思)

說也倒怪,這小男孩為何說話,讓我不能排斥。只感覺定然要跟他的想法去。這男孩身分...?算了,別想這麼多了,看我惡整他不成,嘴裡藏著不少調皮的笑容。

"好啊!可以啊,不過就只5分鐘,多不行,少可以!"

我話完,便趴著Orz的姿勢。小男孩一看,雙腳一跨,便在我身上坐的穩穩穩。於是我如野牛般的狂搖,試圖讓這孩子跌個狗吃屎,讓我心中黑皮一陣。這也怪了,任我如何的動、踢、左搖右晃,始終有個重物跌不下來,還更發沉重。

每當我想轉頭看時,心中便鳴起了一陣怪音:「不準!」,我直覺便是,我遇見了怪事。於是乖乖的,我做好我馬的職務。拜託,遇見這種事,你不怕?

折騰了五分鐘,我身上的重量頓消。微一站起,四處全無人跡,只見得地上有一字條,寫著:「通過測驗,你本心善良,能屈能伸,雖然很調皮樣,還是能認真忍耐過去!到龍道上的龍口處,你會得到這生最寶貴的事物!尋得那風中的柔絲吧-小男孩。」

"原來!是神仙?哈哈哈,怪事,都二十世紀了,還有神仙?"

我不想去思考真實性,把紙收好後,便繼續躺於坐椅上睡覺。

看不清,摸不著,柔絲幻化奇妙多。筆神畫,勁無窮,虛實之間任相通。虛實的夢境,遊民處處聽得的,是這句妙詞。

"怪事,這是什麼夢境!嗯...!白綠色的細絲。"

遊民眼見得前方有幾條稀疏的細絲,伸手去摸,卻是摸也摸不著,看也看不清。忽地,前方遠飛出一支毛筆,嚇得遊民跌坐在地。

"唉呦!這是啥鬼東西!"

遊民緊盯著神筆,臉上盡是疑惑。

那筆轉了幾轉,在空中飛舞盤旋著,似乎正嘲笑著遊民的窘樣。而後在空中,筆頭伸出一大堆的柔絲,猶如章魚般的八隻腳,飛快的作畫起來。先勾勒出鶴頭,而後鶴身、鶴翅、鶴腳。

勾勒出的外型完成,柔絲盡收。balabala的唸完一陣怪詞後,筆頭點於鶴眼。

「這不可能!!!」遊民驚嘆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