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剛不了情(part2)

金剛不了情...

簡介:
故事敘述著一位患金屬疲乏病的女機器人,在一次偶遇下,

遇到窮途寥落的男主角跑手,繼而相識、相戀、分離、死亡。

阿花是台在花園裡時常除草的割草車,由於先天輻射金屬的問題,使她要靠特殊藥物,長期維持金屬密實度。有一天,阿爾法在賽車場尬輸後,在花園的座椅坐下,結果一坐下去椅子就壞了。此舉惹得一旁的阿花,不由得叭叭的笑了兩聲。

"妳笑什麼?"阿爾法不由得生氣一陣

"你看你喔,一臉愁然的樣子,看我笑了一下,有沒有開心一點阿?"阿花講完又叭了一下

"這樣我的心情又沒有好點,別做無意義的事!"

"哈,你看,剛才煩惱的事沒了對吧?你只記得眼前這個人很討厭!"阿花邊說邊割起草來

阿爾法‧羅密歐沉心自問,眼前這個人真的很討厭嗎?她誘導我快樂耶~~
於是阿爾法小聲好奇的問

"妳一直都在這割草?我記得花園有專屬的割草機器阿,你是民用的吧?"

"對阿!"阿花答的開心

"妳很喜歡割草?"

"嗯...割草讓我心靈會平靜又開心,感覺每天都充滿著希望。你要不要割看看?"
阿花把割草盤卸了下來...

"不不不,那會壞了我車身的氣動性,我是跑車阿,這東西不能裝。"

"是喔..."阿花突發奇想的拔了割草刀,在阿爾法的頭上轉阿轉。

"妳幹麻...-_-||?"

"你看喔,是不是很像上發條?"

"那又怎樣?"阿爾法語氣輕蔑...

"那代表希望,源源不絕的希望...嘻嘻!"


此時一股暖暖的心意,流入阿爾法心中,非常具感染性的,他心中感覺到
阿花傳遞的溫暖。

"妳叫什麼名字阿?我叫阿爾法..."

"阿花..."回頭看了阿爾法一眼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