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1373.jpg

Day7-晴、陰-五

今天是教召人員最開心的日子,原因無它,

我們要回家了~

對於教召人員來說,今天才是最重要的一天。今天,是成為死老百姓夜夜爆肝,以及美食環繞的日子,眾人沒有不捨,只有欣喜。

或許有人會說,這七天到底是給教召人員做什麼,以及學習什麼。簡單的說,就是重新體驗一下當兵的感覺。

大家都知道,國家有難,匹夫有責。如果連打戰時,還不會扣板機、瞄準敵人,國家也不復在。這也是為什麼高中職開始,便會有射擊的軍訓課程吧!我個人是很贊同這樣的做法。

只是國軍的武器、裝備方面還是很差。我在當兵時,甚至沒有自己的槍枝編號,連槍都沒摸過。

所以,你如果問我國軍的戰力如何?我會說不好;不過只要訓練一下,就是亞洲最強的戰力。只要大家都有愛國心,那種訓練時的同仇敵愾,會把每人提升到英雄的境界。

在電影“諾曼第大空降”中說的好:『我不是英雄,不過我在英雄連隊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