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傷心人不再傷心

便是昂首闊步時...

坐於綠草地上,只是不斷的想起妳...

曾幾何時,不會覺得這天的到來,

於是我仍堅持坐於原地,認真的想妳...

想到春筍紛出、夏果豐實,而後有了連絡。

當令一頭傳來震驚的回答,我也知道,

該走了...


我無法如當時飄飄然的降落而再度起飛,實在是少了那股動力。

拿起了自己的翅膀,我回頭往茂密的樹林走去,

一路上有很多的回憶,這幾年的回憶,

但我知道,要自己做決定,該結束了。

當我知道稻穗是唯一一支時,就該拿的起放的下,這支已染了色,不是屬於我的。

微微笑,看著藍色又帶點憂鬱的天空,昂首闊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