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隻狗,是隻被狗鏈拴住的狗。
我總是想不明白,那些比我們高一尺的動物究竟在想些什麼。

曾經聽過老祖先,說道我們是狼的近親,遊蕩在廣大的草原。
我們被飼養了,跟隨著主人打獵,陪著主人。
我們很容易滿足,我們不必遊蕩了,依窩在暖暖的柴火旁,
度過寒冷的冬天。

今日,我們的粗活少了,生活少了點乏味。
但是我好喜歡跟在人的身邊,我們太容易滿足了。
定居是美好的,三餐有著落是最基本的想法。

但是,人們變了。
現在的他們都好奇怪,喜歡住在怪怪的牆壁屋裡,
偷偷摸摸的道別人的不是。

因為粗活少了,我變得貪玩,亂吼亂叫。
但是我好討厭那個依附在我嘴巴上的怪物,
整天弄得我好不舒服。
以前的人們靠我的叫聲防盜,現在我只能息聲寧人。

回首過往阿!
我們生下來,把主人當成一生的夥伴。
他們開心,我們搖著幸福的尾巴。
他們不開心,我們還是搖著幸福的尾巴!
當主人打我們,我們總是恐懼,尾巴向下束的緊緊的。

好怕!

主人!我們的心沒變過阿!
主人!我好熱愛工作阿!
主人!讓我陪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