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一轉醒,又夢見了妳。

一年了,那股感覺還是深藏潛意識。

只要夢妳,就一股腦的竄出。


又是妳的拼圖...


我拿出塵封許久的拼圖盒,上面模糊不清的字樣,透露著我的心聲。

血漬斑斑得,留下著以前傷心的結果。手一撫,那股愴然感又鑽回本體。


好久了,好久沒在想起這盒拼圖...


打了開來,有股香香的、美好的氣味,那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如幻覺般低,看見了妳在裡頭的煙影旋轉、環繞。


開始拼吧~


慢慢的、慢慢的,妳的回憶讓我笑了好幾回。

身邊的片數減緩的愈來愈慢,似乎是害怕結束的到來。


少了...我竟然少了好幾片重要的片段。


在不斷拼湊的當下,我意識到了這樣的結果。我到底放到哪去了?

我不知道!或許是去年七夕前遺失的吧!那是我謹記的最後日子。


拼不成回憶,就讓它再次塵封吧!我相信過不久,它會被遺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