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妳現在過得好嗎?

距離上次見面已是一個年頭。縱然結果是悲傷;

但那時的歡愉氣氛,讓一度鬱卒的我,再次站起來!


記得,那是很久前的事了。


有一天,我在滿是文字的上下左右間,注意到了妳...。

不偏不倚的,看見了滿是巧思的文章。我就知道,這就是獨特的妳。


我用同樣的格式,仿著一作,似圖引起你的注意。很巧的,這就是我倆認識的開始。

無話的不說,或許是這世間最痛快的事,誰不想如此?

但我內心那股壓抑著,卻不能抒發的心,

不斷的滋生著!


我真是恨不得,立刻到妳的身邊給你個擁抱,敘說著這段日子的苦;

但我卻是個懦夫,不斷的跟自我的拉鋸,呈現了一股浪費時間的白熱化。


我倒底在擔心些什麼?怕跟妳之間的關係裂化?可能吧?那種如雲霧般的不確定性,

總是在你我之間蒙上了陰影,使得我不敢趨前。


但是,我倆還是歡愉的聊著、聊著,直到我不認識妳,記憶中失去妳的記憶!

我到底,認識的人是誰?我認識妳嗎?我真的很深的認識妳嗎?


記憶中,好像有那麼一段令人刻骨的,難以忘懷的,可能都只是自己的作祟。

你可能也感到困擾吧!我不過是個荒野中的獨行俠,根本不認識真正的我。


煙消雲散,萍水相逢,成了最後的結局。少了妳的戀愛史,述說給妳聽,一點都不美。

準備很久的七夕禮物,也隨著你的答案,消失於時光洪流之中。


但,我記得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