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以來,真的是我最緊張刺激的一週,

不管是所見,或所聞,

都讓我在我未來工作的路上,更堅信的踏出了一步。


以荷蘭商西達公司為例,他們所徵的,是一位電腦維修工程師。
不過,我在他們身上體會到的,卻不僅如此。
從回我書信的經理來看,他們很注重英文,讓我這聽說不好的菜鳥,對自己的英文不敢再鬆懈。
曾經理感覺挺客氣的,不知道外商是否都如此禮遇下士?
幾次的回信往來間,都是敬語來敬語去,真的讓人相當感心。

公司的前景,我也很看好。是一間世界數一數二的IT(Information Technology) Solution外商公司,成立58年之久。
雖然,網路上對它的中文資料都是乏陳可善。不過看在它於航空界的名氣,這間公司絕對是第一份工作值得投靠的一間。

另一間是東捷科技,他們所徵的是一位光學軟體工程師。
一開始進去就寫了智力測驗、英文考試、及很基本的C++常識問題。
不過,用手寫程式確實讓我嚇了一下,果然很要求在程式的造詣。
經理面試,也跟我談了很多。我真的是很幸運的一員,都遇到了很不錯的人。

公司前景也是大看好,是專門設計TFT測試機台給大面板廠商的公司,尤其有奇美電的大加持,前途真是不可限量。

我突然愛上面試了,怎麼辦?
真的讓我成長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