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常說心煩、心煩,

究竟是你心煩,

又或是你煩心呢?

退伍過後的這個月,我感受到很多爆炸性的東西。

不管是找工作遇上的困難,或是對未來不可控的疑慮,到後面都指向自己,是自己給的,所以是煩心。

我是自找的,一點都開朗不起來;新不了情教人要樂觀知足,但是沒有工作加持時,這種能力會隨壓力遽減。

到後來,我是否就跟阿傑一樣,開始不相信自己的才能,每天坐在小公園想著自己的前途?

煩心者,是沒有什麼可憐的,原因在於無法控制自己,往好處想。

很可惜的是,我也很怕墮入這樣的深淵,連自己都不快樂的人,如何再帶給人快樂?

心好煩不能再當藉口了,就好好的打一場仗吧!

真正心煩的人很少,而...

我才是那個會讓自己真正煩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