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是海盜...海盜圖的聲音迴繞於耳前。終於!blog的風格敲定,我也放下了心中大石。乍看之下,就知道自己的能力很不夠...|||,需要多多努力。期間很感謝咩的大力相助,使我能夠茅塞頓開,哈哈哈哈。


為何取金銀島呢?除了我是海盜船長的原因外,就如我的敘述所言,對自己的期許。我希望這blog,是如同藏著金銀財寶般的海島,堆滿價值不斐的好文章。滿山遍野的,等待人來欣賞,等待人來開箱。一次一次的Click,如同開啟寶箱的喜悅、與未知感。

我是個勇敢堅強的海盜,航行於未知迷茫的大洋上。
不怕苦,不怕艱難,直達那美麗的傳說-金銀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